您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推荐下载以下浏览器以正常使用本网站服务。

关闭窗口

汇添富首批5单“一对多”交卷 实现较高绝对收益-专户动态-专户理财-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汇添富首批5单“一对多”交卷 实现较高绝对收益

基金专户“一对多”自去年9月正式开闸以来,目前已全面进入周年考。据了解,汇添富首批5单“一对多”因到期业绩较好,已全部成功清算并有相应新产品对接,这在业内仍属少数。

据悉,“一对多”产品一直按照五个产品通道同时上报来进行的,但首批5单“一对多”能在到期时全部成功清算的并不多,部分“一对多”因未能把握今年的震荡行情,在到期时仍低于面值,因而这类情况基本以延期或者续约为主。

已实现绝对收益且业绩相对较好的一对多在到期时,因更易受客户和银行渠道认可,通常以对接新产品方式完成。记者从银行渠道了解到,汇添富基金首批五单“一对多”已于近期全部成功清算,整体业绩表现稳健,例如今年9月,汇添富旗下一只一对多产品作为全行业第一只到期一对多,以一年期16.7%的业绩回报为“一对多”周年考做了漂亮的开场。其他四只在近期到期的“一对多”也均实现了两位数的正收益。在首批专户一对多成立到清算的一年间,A股市场震荡下跌,而汇添富首批5单都较大幅度的跑赢了市场。这一业绩充分实现了基金专户的绝对收益目标,加之汇添富持续深入的客户服务和渠道工作,因而受到了客户和银行渠道的广泛认可,基于“添富牛专户”良好的品牌和业绩口碑,后续对接的新产品受到客户踊跃认购,在交行、招行、农行、光大银行等众多渠道均在很短时间内售罄。

尽管汇添富一对多是业内为数不多的已全面完成首批产品清算的公司,但对一对多而言,周年大考仍未结束,赚钱效应将直接决定更多即将到期“一对多”产品的命运。

汇添富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 转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