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推荐下载以下浏览器以正常使用本网站服务。

关闭窗口

一对多发行提速 汇添富抢跑-专户动态-专户理财-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一对多发行提速 汇添富抢跑

记者日前从基金公司获悉,经过一年多的运行后,银行、券商渠道和“百万富翁”客户对部分基金公司的专户管理能力逐渐认同,甚至出现了“抢购”一对多的现象,而部分基金公司一对多产品也顺势加快了发行速度。

据相关人士介绍,近期汇添富等专户业绩优异的基金公司发行一对多产品颇受投资者认可。一些运用股指期货套利的专户产品也受到投资者关注。

虽然一对多发行情况颇为火热,但是基金公司之间的专户产品业绩差异比较明显,其中,汇添富基金公司无论是业绩还是规模都处于领跑地位。据了解,目前汇添富管理的专户产品超过20只,所有产品均在面值之上。其中,汇添富光大1号期满一年,该产品一年期业绩为16.7%。

汇添富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 转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