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推荐下载以下浏览器以正常使用本网站服务。

关闭窗口

价值投资与长期投资的意义-金融知识普及月-客服中心-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者教育

首页>客服中心>投资者教育>理性投资,长期投资>金融知识普及月

理性投资,长期投资

价值投资与长期投资的意义

价值投资与长期投资最大的意义在于熨平风险,让风险降到最低,在保留获取较高回报机会的同时最大限度保证本金的安全。 “价值投资”与“投机”相对应,两者之间的区别在于投资是面向企业的和基于价值的,彻底的投资者无须关心二级市场上的股票价格涨跌,而投机是面向二级市场的和基于价格涨跌的,彻底的投机者只预测股价的涨跌而少关心企业的真正价值。

巴菲特认为,“价值投资并不能充分保证我们投资盈利,因为我们不仅要在合理的价格上买入,而且我们买入的公司的未来业绩还要与我们的估计相符。”短期来看,经济状况和市场情况可能会和价值投资的理念相悖,但长期来看价值投资的表现将超过大盘。没有无风险的行业和无风险的投资。对于未来,一切都是不确定的。多数人是带着一夜暴富的梦想来到股市的。而世界上最富有最传奇的职业投资人,他们十几年或者几十年的年平均投资收益率仅超过20%,正是由于他们坚持了对价值的深入挖掘,同时注重对风险的长期控制,才实现了财富的长期稳健增长。

希望以下内容能够帮到您:

账户管理
开户登录手机邮箱
账户查询对账单
登录密码交易密码
基金客户信用卡客户
资管产品
支付方式
银行卡支付
现金宝支付
第三方支付
支付限额
支付费率
关联流程
网上交易
认购 /申购赎回
定投转换
分红撤单
交易申请查询
现金宝交易
基金产品/理财产品
货币基金理财产品
股票型混合型
指数型债券型
QDII基金LOF基金
ETF基金
客服中心
客服中心帮助中心
新手上路自助大厅
投资者教育
业务表格下载 
ETF补券查询 
汇添富公司
关于我们企业文化
竞争优势公司新闻
信息披露公司大事记
诚邀加盟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English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