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推荐下载以下浏览器以正常使用本网站服务。

关闭窗口

汇添富专户业务喜获“金鼎奖”三项大奖-专户动态-专户理财-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汇添富专户业务喜获“金鼎奖”三项大奖

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2中国金鼎奖(基金非公募及创新业务)评选历时3个月,评选结果于近日揭晓。凭借旗下专户产品的优异表现和出色的团队投研能力,汇添富基金获评最佳口碑基金公司;汇添富添富牛系列产品获评最佳口碑产品;汇添富基金光大双喜牛1号获得最佳创新产品。

汇添富基金在业内首批获得了专户资产管理资格。在业内率先开展专户业务,最早组建了实力强大的专业团队,平均从业年限10年以上。成功打造了“添富牛专户”的专户业务品牌,积累了丰富的专户资产管理经验,并拥有骄人的投资管理业绩。目前汇添富管理有多只“一对一”和“一对多”资产管理计划,业绩、规模均在行业处于领先地位。这使得“添富牛专户”品牌在高端客户和核心渠道中具备非常强的号召力和口碑,“添富牛”已成为专户市场中一个响当当的金字招牌。

汇添富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 转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