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推荐下载以下浏览器以正常使用本网站服务。

关闭窗口

添富牛专户业绩出色获渠道热捧-专户动态-专户理财-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添富牛专户业绩出色获渠道热捧

伴随从去年12月以来的A股市场的反弹,部分前瞻布局并及时把握市场机遇的基金一对多专户成为赢家。记者从招行渠道了解到,其参与开发的汇添富-招行-目标分红1号近期开放,该产品已经成为行内众多高端客户争抢的投资品种。在最近一个封闭期短短三个月内,汇添富-招行-目标分红1号的涨幅就超过10%。而在此之前凭借出色的预判能力,该产品自去年8月成立以来,有效地规避了去年8月到12月初的市场下跌行情,产品净值始终保持在1元以上。

选股能力出色的专户一对多已成为基金公司重新赢得客户和渠道双重认可的重要利器。因过去几年A股市场持续低迷,专户一对多也从一经问世的“香饽饽”,关注度日渐降低,不少基金公司在过去几年鲜有专户一对多产品推出。 但汇添富基金始终保持了对专户投资人才队伍的大力建设,在投资研究和深度选股能力方面也不断深化。 得益于此,汇添富“添富牛”专户系列产品成为绝对收益和财富增值的代表性投资产品,即使在市场低迷时,也可有效规避净值的下跌,为客户获取绝对回报;在市场转暖时,保持一定的进攻性, 实现产品净值的迅速上涨。另据记者了解, 汇添富旗下多只专户产品在过去一年的持续下跌中,均实现了正收益,体现了专户产品攻守兼备的特性。 专户业务开闸四年以来,汇添富专户业务实力始终领先,其“添富牛”专户品牌在渠道和高端客户群体中已深入人心,因此其推出的数只权益类一对多都受到了渠道热捧。

汇添富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打印 ┊ 转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