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推荐下载以下浏览器以正常使用本网站服务。

关闭窗口

汇添富升级APP:把手机作为主战场-公司动态-关于我们-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公司动态> 正文

汇添富升级APP:把手机作为主战场

和讯网  2014-07-29 13:09:59  字号:

6月底,汇添富现金宝全新的APP陆续在安卓和Iphone应用商店中上线。耗时半年、由专门的团队倾力打造这款APP,隐含了汇添富电子金融后续的战略布局。

过去的一年里,汇添富秉持“两条腿策略”,一边搭建自有平台、一边加大对外合作抢占入口。而随着初期积累阶段获得一定收获,汇添富将战场转移至手机端,尤其是自己的APP上。

“手机互联网的移动性使它越来越像人体的一部分。对基金公司而言,只有抢占手机端,你才算真正地和用户密切接触。此外,金融产品后续可以拓展的应用场景,也只有借助手机端才有可能实现。”汇添富副总经理,首席运营官陈灿辉表示。

而手机端的争夺,远比PC端更激烈。

70%登录用手机

7月21日,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发布的最新一期互联网发展状况报告显示,我国的网民上网设备中,手机的使用率首次超越传统PC整体使用率。不过,这份报告的数据里,手机端使用率只比PC端高约一个百分点。

汇添富现金宝的数据分析结果则更加明显。监测数据显示,自2012年以来,手机登录现金宝的次数就不断在攀升。在新的APP上线后的一个月内,手机端的登录量已经增至总登录次数的70%左右,一些时间甚至达到80%。也就是说,手机端的登录量已是网站的3至4倍。

如此高的登录比例,已足以说明手机端在汇添富电子金融整个架构中的重要性。早在2012年,移动互联网趋势确定,汇添富就已注重在手机端的布局。除了推出自己的APP外,在对外合作伙伴的选择中,汇添富更有意向向手机端有优势的合作伙伴靠拢,如拥有微信资源的腾讯,拥有微博资源的新浪,以及运营商等。

另一方面,当自有平台的系统搭建完善之后,汇添富也开始加紧了对手机APP的体验优化。

做最后那款金融APP

不过,在手机APP端的争夺,远比PC端更为激烈。

在前期调研过程中,汇添富发现,Iphone手机用户使用APP的活跃度高于其它智能手机。但即使是一页可以放20个APP的 Iphone,有些用户下载了上百个APP,经常使用的APP数量也只在10至20个,很多用户的常用APP在10个以下。这其中包括了社交、游戏、阅读等各种不同类别,细分到金融理财领域,一个用户最多可能只会装3至5款APP,常用的只有1到2个金融类APP。

成为用户最后选择的那款金融APP,也成为汇添富手机团队的终极目标。如果用户只会留存一款金融APP,它会留存什么样的产品?

“作为一款财富管理类的APP,现金宝账户的安全性、产品多元化、产品收益、支持银行的数量、充值取现速度等问题,是汇添富推出现金宝5年以来,不断在改进的问题。这些问题每一个都很重,我们也都花了很大的努力,包括一家家银行去谈判,一秒秒提高用户资金的到账速度。”

“但在APP的前端体验上,我们希望给用户呈现的是一款轻应用,它一定是简便易用、贴近人性的。”陈灿辉这样平衡APP的轻和重。

朝着这个目标,现金宝不断优化。最直接的数字是,最新版本的现金宝APP成功“减重”3/4,是同类产品中最轻的。

添富现金宝:收益远高于活期
加息预期当下基民理财首选
市场资金偏紧有利货币基金
震荡时避险工具,进退自如
攒钱、买基、定投全能搞定

希望以下内容能够帮到您:

账户管理
开户登录手机邮箱
账户查询对账单
登录密码交易密码
基金客户信用卡客户
资管产品
支付方式
银行卡支付
现金宝支付
第三方支付
支付限额
支付费率
关联流程
网上交易
认购 /申购赎回
定投转换
分红撤单
交易申请查询
现金宝交易
基金产品/理财产品
货币基金理财产品
股票型混合型
指数型债券型
QDII基金LOF基金
ETF基金
客服中心
客服中心帮助中心
新手上路自助大厅
投资者教育
业务表格下载 
ETF补券查询 
汇添富公司
关于我们企业文化
竞争优势公司新闻
信息披露公司大事记
诚邀加盟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English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