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推荐下载以下浏览器以正常使用本网站服务。

关闭窗口

2015投资旗开得胜 添富系股基首月全线告捷-公司动态-关于我们-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公司动态> 正文

2015投资旗开得胜 添富系股基首月全线告捷

中国经济网  2015-02-09 11:42:43  字号:

进入2015以后,尽管大盘单边上涨的行情告一段落,但是凭借出色的选股能力,汇添富旗下基金开局大利。WIND数据显示,截止2月5日,汇添富旗下汇添富移动互联跻身股基业绩排行榜前三、汇添富社会责任跻身股基业绩排行榜前五,汇添富民营活力跻身股基业绩排行榜前十;同时汇添富旗下13只主动型股票基金平均净值增长率高达14.03%,整体跑赢沪深300指数18.75%。

WIND数据显示,2015年以来,A股风格明显切换明显,截止2月5日,沪深300指数今年下跌4.72%,而创业板指数猛涨20.56%。从行业表现来看,在十大中证行业指数中,中证500信息今年以来以20.24%的涨幅领涨所有版块。在这种“震荡+分化”的行情下,像汇添富基金这类擅长选股型的投资机构大展风采,WIND数据显示,截止2月5日,汇添富移动互联、汇添富社会责任、汇添富民营活力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全部超过25%,分别高达30.92%、27.54%,26.67%,在股票型基金业绩排行榜上全部跻身前十!从整体业绩来看,今年以来汇添富旗下13只主动型股票基金全部取得正收益,其中有6只收益超10%,平均净值增长率高达14.03%,整体跑赢沪深300指数18.75个百分点。

从个基来看,重配创业板、信息股的汇添富移动互联今年的表现最突出,在424只同类产品中排名高居前三。四季报信息显示,该基金对信息技术板块的配置达到51.38%,前十大重仓股中5只来自创业板,占基金净值的合计比例接近32%。也正因为对近期行情的准确把握,汇添富移动互联近日多日大涨,2月3日、1月20日、1月16日基金涨幅分别高达5.31%、4.62%、5.23%。

展望后市,国企改革的大幕拉开、资本市场的改革与创新等众多因素还能推动市场逐步上行。而随着互联网终端从PC向移动端的迁移、消费者习惯逐步养成,移动互联板块的行情才刚刚开始。在行业配置上,重点考虑互联网金融、互联网电商、互联网医疗及信息安全的投资机会。

添富现金宝:收益远高于活期
加息预期当下基民理财首选
市场资金偏紧有利货币基金
震荡时避险工具,进退自如
攒钱、买基、定投全能搞定

希望以下内容能够帮到您:

账户管理
开户登录手机邮箱
账户查询对账单
登录密码交易密码
基金客户信用卡客户
资管产品
支付方式
银行卡支付
现金宝支付
第三方支付
支付限额
支付费率
关联流程
网上交易
认购 /申购赎回
定投转换
分红撤单
交易申请查询
现金宝交易
基金产品/理财产品
货币基金理财产品
股票型混合型
指数型债券型
QDII基金LOF基金
ETF基金
客服中心
客服中心帮助中心
新手上路自助大厅
投资者教育
业务表格下载 
ETF补券查询 
汇添富公司
关于我们企业文化
竞争优势公司新闻
信息披露公司大事记
诚邀加盟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English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