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推荐下载以下浏览器以正常使用本网站服务。

关闭窗口

羊年投资发令枪响 基金投资哪家强?-公司动态-关于我们-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公司动态> 正文

羊年投资发令枪响 基金投资哪家强?

中国经济网  2015-03-02 15:43:54  字号:

汇添富跑男附体 三基金跻身第一军团

马年最后几个交易日,A股以一波“七连阳”收尾,基民在喜获春节大红包的同时,也对羊年行情更添一份期待。从业绩来看,公募基金取得羊年开门红已是定局,WIND数据显示,截止2月26日,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债券型基金今年以来的平均收益分别为16.94%、13.50%、3.55%,都为投资者赚得了不俗的回报。

细看股基前十排行榜,汇添富三只基金赫然在列!WIND数据显示,截至2月26日,汇添富旗下13只主动型股票型基金今年以来平均回报高达22.35%,整体跑赢沪深300指数20.29个百分点。其中汇添富民营、汇添富移动互联、汇添富消费行业三只基金跻身所有股基业绩前十,今年以来的总回报分别为41.27%、37.38%、35.13%,分别位居第二、第三和第五。此外,汇添富社会责任、美丽30也跻身股基业绩前十五!据悉,精准的选股能力是汇添富取得开门红的“独门法宝”。今年以来,以东方财富为首的移动互联板块个股成为资本市场炙手可热的焦点,并带动移动互联板块大幅飙涨,截止2月26日,移动互联指数涨幅近30%。在此背景下,汇添富移动互联在今年短短38个交易日内猛涨40%,远超其他行业基金。据四季报,该基金重仓了万达信息、上海钢联、同花顺、安硕信息和恒生电子等年内大幅飙涨的牛股,因此带动净值连续大涨。

此外,作为“围猎”重组股的能手,汇添富旗下基金重仓股的纷纷停牌也是羡煞众人。据悉,汇添富消费行业、汇添富民营活力、汇添富美丽30等多只基金的重仓股都出现停牌,最让人称惊艳的是汇添富消费行业十大重仓股中竟有4只停牌,分别为华信国际、宋城演艺、西藏旅游和东方财富,后市表现十分可期。数据显示,截止2014年10月底,涨幅在200%以上个股共24只,因并购重组上涨的有16只,占比高达六成,看看这数据,再想想手里的汇添富消费基金,怎让人不期待?

机构看好后市 绩优基金业绩值得期待

展望羊年投资机遇,机构对2015年A股整体看好的态度不变。机构纷纷表示看好移动互联、一带一路等主题投资机遇。国泰君安认为羊年股市的最佳剧本是“先抑后扬”。2015年下半年后,牛市可能进入第三波,到时候将有一波大行情。兴业证券认为,互联网多个子行业处于萌芽期和成长期,2015年应享受更高的估值,而且互联网的估值体系不同于传统产业。互联网对于传统产业的重构、颠覆、跨界是超出想象的。展望后市,汇添富基金旗下多只绩优基金契合了热点主题,有望斩获更好投资业绩。

添富现金宝:收益远高于活期
加息预期当下基民理财首选
市场资金偏紧有利货币基金
震荡时避险工具,进退自如
攒钱、买基、定投全能搞定

希望以下内容能够帮到您:

账户管理
开户登录手机邮箱
账户查询对账单
登录密码交易密码
基金客户信用卡客户
资管产品
支付方式
银行卡支付
现金宝支付
第三方支付
支付限额
支付费率
关联流程
网上交易
认购 /申购赎回
定投转换
分红撤单
交易申请查询
现金宝交易
基金产品/理财产品
货币基金理财产品
股票型混合型
指数型债券型
QDII基金LOF基金
ETF基金
客服中心
客服中心帮助中心
新手上路自助大厅
投资者教育
业务表格下载 
ETF补券查询 
汇添富公司
关于我们企业文化
竞争优势公司新闻
信息披露公司大事记
诚邀加盟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English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