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公司动态> 正文

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基金领跑开放式基金

中国网  2012-09-18 08:22:38  字号:

今年以来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基金持续表现优秀。WIND数据显示,截至13日,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基金最近一月以7.18%的净值涨幅,不仅超越同类所有基金并且在所有QDII基金中排名第一,在全市场所有开放式基金中排名第二。并且从今年来看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基金业绩也表现突出,截至13日,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基金今年整体已经实现了9.30%的净值涨幅。

基金研究人士表示,基金经理对以供需关系、货币政策主导的国际贵金属市场大趋势良好的预判和把握,是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基金取得优异成绩的关键。研究该基金半年报可以发现,基金经理较早就做出准确预判:短期金价重拾升轨主要靠对QE3的憧憬。金价将受惠于其避险功能,中长期利好因素包括美联储在内的各国央行在必要时仍会“量化宽松”。同时,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领跑的另一因素是其动态配置黄金、白银等贵金属的模式,相关资料显示,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基金在7月白银仓位显著提高,8月以来,白银涨幅突出,对基金净值提高也有贡献。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基金经理刘子龙表示,长期来看,在通胀的威胁下,金价的走势向上是大概率事件,黄金优越的“避险”特征相信会重新得到发挥,在危机不断和“印钞票”的方向难改的背景下,黄金是少数大方向较明确的投资品种。

业内人士指出,在产品属性上,黄金、贵金属等大宗商品与国内股市相关性较低,尤其在A股整体表现低迷下,投资该类产品有利于改善资产配置效率、分散单一投资风险。WIND数据显示,截至13日,近一个季度、近两月、近一月,在A股主要大盘指数均震荡下行背景下,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走出相反行情,逆市分别增长7.67%、11.24%和7.18%,体现出明显的配置价值。13日,美联储如市场预期宣布将执行新一轮的量化宽松措施,黄金价格受到推动迅速上涨至接近七个月来的最高水平,纽约商品交易所主力黄金合约大涨收于每盎司1772.10美元,现货白银也突破34美元/盎司的整数关口。在国际贵金属价格持续走强背景下,作为投资黄金及贵金属的良好工具,汇添富黄金及贵金属基金值得关注。

添富现金宝:收益远高于活期
加息预期当下基民理财首选
市场资金偏紧有利货币基金
震荡时避险工具,进退自如
攒钱、买基、定投全能搞定

希望以下内容能够帮到您:

账户管理
开户登录手机邮箱
账户查询对账单
登录密码交易密码
基金客户信用卡客户
资管产品
支付方式
银行卡支付
现金宝支付
第三方支付
支付限额
支付费率
关联流程
网上交易
认购 /申购赎回
定投转换
分红撤单
交易申请查询
现金宝交易
基金产品/理财产品
货币基金理财产品
股票型混合型
指数型债券型
QDII基金LOF基金
ETF基金
客服中心
客服中心帮助中心
新手上路自助大厅
投资者教育
业务表格下载 
ETF补券查询 
汇添富公司
关于我们企业文化
竞争优势公司新闻
信息披露公司大事记
诚邀加盟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English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