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推荐下载以下浏览器以正常使用本网站服务。

关闭窗口

风险提示-客服中心-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者教育

首页>客服中心>投资者教育>风险提示

风险提示


请先阅读以下声明:

 

本部分列明本网站的风险提示。您进入本网站及其任何网页,即已充分阅读、理解及同意下列条款:

本网站所提及各基金概未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以外地区任何有关有权机构批准发售或购买。任何查阅本网站所载资料的人士,均有责任自行遵守其有关司法管辖区的所有适用法律法规及各相关条例。本网站各网页所载的资料,在某些国家/地区可能限制发布,因而此等资料并非供身处或居于该等国家/地区的人士使用。本网站所载资料乃由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刊发。若在任何司法管辖区向任何人士派发该等资料、发售任何证券未获准许,则本网站概不构成对该司法管辖区派发资料、发售或邀请认购任何证券之行为。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尽力严谨处理本网站所载资料,但并不就其准确性作出保证,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或其关联公司、或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或其关联公司的任何董事或雇员并不就该等数据之任何错误或遗漏承担责任(包括任何第三者责任)。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就本网站各项服务的安全、无误及不中断不承担任何明示或默示的保证责任。您同意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服务的所有风险及因该等风险可能造成的任何损害。

基金净值及其收益可涨可跌,基金过往的业绩并不代表将来表现。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郑重提醒您注意投资风险,在进行投资前应以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机构上做出的正式公告和有关信息以及该种基金的基金管理人公开发布的信息为准。

本网站所载资料受版权保护,未经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事前书面同意,不可对此等材料的任何部分有下列违约和/或侵权行为,该行为包括但不限于修改、翻版、储存于检索系统、传送、复制、分发或以任何其它方式作商业或公共用途。对于侵犯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合法利益之行为,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保留追究相关方责任的权利。

您于此确认,您自己有完全的责任对您自己的计算机系统的硬件、软件、数据和各种操作、运用进行适当的防护、备份,对计算机病毒和/或任何对于计算机系统及其相关操作可能造成的侵袭、破坏、损害进行扫描、免疫、避免和防护。您于此确认,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对于您所使用本网站的各项服务、或无法使用各项服务所导致的任何直接、间接、衍生或特别损害,不应当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您已经充分了解并同意,本网站可能因公司、其他合作方或相关电信部门的互联网软硬件设备故障或失灵、或人为操作失误、疏忽而全部或部分中断、延迟、遗漏、产生误导或造成资料传输或储存上的错误、或遭第三人侵入系统篡改或伪造变造资料等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凡通过本网站与其他网站的链接,而获得其他网站所提供的网上资料、内容及服务,您应该自己进行辨别及判断,并应当由该等网站对其提供内容承担相应责任,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本网站提供超级链接至其它网站,并不视为同意、推荐、认可、保证或推介任何第三方或在其网站所提供的服务/产品,亦不可视为与该等第三方及网站有任何形式的合作。

经互联网向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传送电子邮件信息,不保证完全安全。您经互联网传送信息时招致任何损失、或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按您的要求经互联网发出信息时导致的任何损失,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概不负责。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应当具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相关免责规定项下的一切权利,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没有主张或迟延主张该等权利并不应当被视为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对于该等权利的弃权。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希望以下内容能够帮到您:

账户管理
开户登录手机邮箱
账户查询对账单
登录密码交易密码
基金客户信用卡客户
资管产品
支付方式
银行卡支付
现金宝支付
第三方支付
支付限额
支付费率
关联流程
网上交易
认购 /申购赎回
定投转换
分红撤单
交易申请查询
现金宝交易
基金产品/理财产品
货币基金理财产品
股票型混合型
指数型债券型
QDII基金LOF基金
ETF基金
客服中心
客服中心帮助中心
新手上路自助大厅
投资者教育
业务表格下载 
ETF补券查询 
汇添富公司
关于我们企业文化
竞争优势公司新闻
信息披露公司大事记
诚邀加盟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English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