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公司动态> 正文

汇添富创新基金净值披露方式

新华网  2013-04-19 09:14:03  字号:

继去年6-7月汇添富“美丽播报”第一季播出获巨大反响和热捧后,汇添富“美丽播报”第二季已于本月19日正式开播。19日起,每天都有来自不同城市,从普通人身边发现的美丽女生为投资者披露现金宝的最新七日年化收益率。

据悉,汇添富“美丽播报”第一季去年举办,这一充满创意的播报方式立即吸引了大批粉丝关注,每张美女播报照片都被转发接近3000次,且引发网友热议。调查显示,绝大多基民对此活动均表示活动很有创意,很支持。“汇添富的这种基金净值的披露方式,不但让我发现美丽就在我们身边,还让我对理财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普通人也能通过互联网简单的操作,获得更多的收益。”一位受访者如此表示。“美丽播报”第一季结束后,很多投资者表示希望能够将此活动延续下去,并热切盼望第二季的推出。

对于美丽播报这一形式的营销的看法。一位业内专家的观点给了记者很大的启示。“表面上看这种普通人身边的美丽和理财没有什么关系,但两者有很大的共通之处:其实生活中并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理财也是一样的。从播报的现金宝收益来看,其实只要我们稍加注意,完全能发现我们普通人也能轻松理财,通过现金宝购买货币基金,人人都能获得比活期高得多的收益,我想这才是汇添富的美丽播报要传达的,也是它如此受欢迎的原因所在。”

据相关数据统计,截至2012年底,基金总持有人户数6年来首次低于9000万户,六年锐减逾千万户。在做努力做好基金业绩的同时,类似汇添富的这种美丽播报的创意营销方式对于为基金行业聚拢人气,让更多的人了解基金理财有着正面的意义,也给基金行业如何在营销上做好用户体验带来新的启示。

添富现金宝:收益远高于活期
加息预期当下基民理财首选
市场资金偏紧有利货币基金
震荡时避险工具,进退自如
攒钱、买基、定投全能搞定

希望以下内容能够帮到您:

账户管理
开户登录手机邮箱
账户查询对账单
登录密码交易密码
基金客户信用卡客户
资管产品
支付方式
银行卡支付
现金宝支付
第三方支付
支付限额
支付费率
关联流程
网上交易
认购 /申购赎回
定投转换
分红撤单
交易申请查询
现金宝交易
基金产品/理财产品
货币基金理财产品
股票型混合型
指数型债券型
QDII基金LOF基金
ETF基金
客服中心
客服中心帮助中心
新手上路自助大厅
投资者教育
业务表格下载 
ETF补券查询 
汇添富公司
关于我们企业文化
竞争优势公司新闻
信息披露公司大事记
诚邀加盟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English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