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公司动态> 正文

双"宝"PK:网络金融服务向"理财+生财"发展

中国经济网  2013-05-02 17:00:04  字号: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日讯随着快生活节奏加快,网络金融服务被越来越的人所应用,除了传统的网络银行,通过支付宝账户进行信用卡还款、转账、充值缴费等功能已经较为普及,而近期记者发现身边一些朋友使用的汇添富“现金宝”正在成为网络金融服务领域不可忽视的力量。那么,双“宝”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有哪些相同点和不同点?

还款速度方面,支付宝可实现当天到账,而汇添富“现金宝”全部实现实时到账。支持银行方面,支付宝支持35家银行的信用卡还款,汇添富“现金宝”可支持40余家银行。

手续费及资金管理方面,虽然“两宝”均不收取手续费,但汇添富“现金宝”可以实现账户资金收益,同时提供多项理财服务。相关数据显示,居民存在汇添富“现金宝”账户中的资金,2012年可获得4.115%的现金收益,而同期活期存款利率是0.35%。而支付宝内的资金则不能产生任何收益。

“两宝”均可实现随时取现功能,但支付宝两天之内钱才能到达银行账户,同时需要银行账户开通网银功能。

在便利生活服务方面,支付宝以其功能多样更胜一筹。被网民普遍使用的手机充值业务上,现金宝在今年四月份推出了价格全网最低的9.7折手机快充服务,支付宝普遍折扣为9.8——9.9折之间。现金宝已成为一个新兴的“理财+生活”的综合服务平台。

添富现金宝:收益远高于活期
加息预期当下基民理财首选
市场资金偏紧有利货币基金
震荡时避险工具,进退自如
攒钱、买基、定投全能搞定

希望以下内容能够帮到您:

账户管理
开户登录手机邮箱
账户查询对账单
登录密码交易密码
基金客户信用卡客户
资管产品
支付方式
银行卡支付
现金宝支付
第三方支付
支付限额
支付费率
关联流程
网上交易
认购 /申购赎回
定投转换
分红撤单
交易申请查询
现金宝交易
基金产品/理财产品
货币基金理财产品
股票型混合型
指数型债券型
QDII基金LOF基金
ETF基金
客服中心
客服中心帮助中心
新手上路自助大厅
投资者教育
业务表格下载 
ETF补券查询 
汇添富公司
关于我们企业文化
竞争优势公司新闻
信息披露公司大事记
诚邀加盟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English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