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推荐下载以下浏览器以正常使用本网站服务。

关闭窗口

医药板块逆势领涨 汇添富中证医药卫生ETF周涨5.36%-公司动态-关于我们-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公司动态> 正文

医药板块逆势领涨 汇添富中证医药卫生ETF周涨5.36%

上海证券报  2013-09-30 09:56:36  字号:

    上周,沪深300指数微跌1.54%,医药板块成领涨板块。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28日,中证医药指数上周涨逾5%,涨幅位居10大中证行业指数之首。目前唯一一只以中证医药指数为跟踪标的的ETF——汇添富中证医药卫生ETF的净值也随之快速上涨,上市短短两周,该基金的净值已经攀升至1.0653元,上周净值涨幅高达5.36%。出色的赚钱效应也使得该基金受到了资金的热烈追捧,周换手率高达42.26%,大幅高于上周ETF的平均换手率14.60%,在所有ETF中排名跻身前五。

  作为“可进可退”的经典防御品种,医药股的“避风港效应”进一步凸显。医药板块的做多热情也使得汇添富中证医药卫生ETF受到了资金的一致追捧,上周该基金的日均换手率均维持在5%以上。分析人士指出,除了医药板块的行情刺激,作为目前A股市场唯一一只医药行业的跨市场ETF,该产品的突出优势也使其脱颖而出。数据显示,中证医药指数对本行业流通市值的覆盖度高达77%,由于沪深两市的医药股均有相当比重,跨市场行业ETF能更好地代表医药板块的整体表现。同时汇添富也具有丰富的ETF管理经验,截至9月27日,汇添富中证医药卫生ETF上市以来的日跟踪偏离度始终保持在0.05%以内,年化跟踪误差仅为0.38%。

  展望医药板块后市走势,近期有多家券商表示了对医药板块的看好。中信建投认为,随着10月底各省基药招标的陆续开展,以及三季报公布、医药个股业绩增速和估值将加剧分化,医药板块投资热情将重新升温。安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程定华表示,弱市中医药板块将重新受到青睐。分析人士指出,医药行业专业知识复杂,投资门槛较高,对于拿捏不准个股的投资者来说,汇添富中证医药卫生ETF是非常好的选择。

添富现金宝:收益远高于活期
加息预期当下基民理财首选
市场资金偏紧有利货币基金
震荡时避险工具,进退自如
攒钱、买基、定投全能搞定

希望以下内容能够帮到您:

账户管理
开户登录手机邮箱
账户查询对账单
登录密码交易密码
基金客户信用卡客户
资管产品
支付方式
银行卡支付
现金宝支付
第三方支付
支付限额
支付费率
关联流程
网上交易
认购 /申购赎回
定投转换
分红撤单
交易申请查询
现金宝交易
基金产品/理财产品
货币基金理财产品
股票型混合型
指数型债券型
QDII基金LOF基金
ETF基金
客服中心
客服中心帮助中心
新手上路自助大厅
投资者教育
业务表格下载 
ETF补券查询 
汇添富公司
关于我们企业文化
竞争优势公司新闻
信息披露公司大事记
诚邀加盟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English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