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推荐下载以下浏览器以正常使用本网站服务。

关闭窗口

11月4日汇添富行业风向标发布-公司动态-关于我们-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公司动态> 正文

11月4日汇添富行业风向标发布

上海证券报  2013-11-04 10:17:54  字号:

汇添富行业风向标:

汇添富行业风向标是由汇添富基金联合东方证券、广发证券、国泰君安证券、海通证券、齐鲁证券、申银万国证券、招商证券、中信证券、中金公司、中投证券、中信建投等券商分析师推出的针对金融地产、能源、主要消费、医药卫生四大行业的前瞻发布。(券商名称按照字母排序)采用向券商新财富上榜分析师,以及汇添富基金内部分析师调研的方式来获取观点和数据,旨在和投资者探讨、分享对于上述四行业的看法。

汇添富基金于2013年7月推出首批跨市场行业ETF:中证主要消费ETF 、中证医药ETF、中证能源ETF和中证金融ETF。

展望周期:2013年11月4日至2013年11月8日

行业名称

本期得分

上期得分

较上周变动

主要催化剂

汇添富行业风向

金融地产

6.7

6.4

上升

估值切换

二级行业中,分析师普遍对房地产最为看好,银行次之,非银行金融第三,且基本保持了上个月的观点;未来的走势普遍看法为平衡或小幅上涨,估值趋于稳定,持仓比例为标注配置或略高。

三中全会改革超预期

房地产长效机制

房价涨幅回落,估值修复

资产证券化推进

 
 
 

能源

5.1

5.0

上升

山西煤矿停产整顿

分析师对能源行业基本保持“持有”的观点,而石油石化子行业要略好于煤炭,且对石油石化的基本维持了前期观点,而对煤炭预期略降低;走势上,分析师普遍认为保持平衡或小幅上涨,估值基本维持稳定,建议配置比例为标配或略低。

稳定的经济刺激政策

取暖季到来,需求提升

石化三季度业绩改善

油气行业开放,有利民企

主要消费

6.5

6.5

持平

二胎政策有望调整的预期

分析师对主要消费基本保持“增持”的观点,子行业农林牧渔和食品饮料态度基本一致,多数维持此前观点,少数更为乐观;走势上,多数认为小幅或大幅上涨,少数认为保持平衡,估值认为稳定或下降,总体仓位以标配或略高为主。

十八届三中全会

农业1号文件

农产品价格反转

通胀预期上升

医药卫生

7.7

7.7

持平

反商业贿赂政策落地

分析师对医药行业基本保持“增持”观点,部分较前期更为乐观,部分与前期观点一致;走势上,多数认为小幅上涨,少数认为保持平衡,估值以维持稳定或提高,仓位普遍建议高配。

处方药估值切换

基药增补和招标启动

备注:

催化剂:指影响当前行业整体投资价值的事件,对股价的变化有主要的推动作用,也是推荐或看好当前该行业的主要事件性因素。因版面有限仅列举推动作用较明显的前几项。

评分标准:评分的基础数据采用向行业内多名新财富上榜分析师,以及汇添富基金内部分析师调研获取,代表了专业研究团队的投资意见。调研内容主要包括行业总体投资建议、较上期的态度变化、未来一期走势预测、估值变化等内容。每项问题由分析师进行独立打分,经我司对反馈的打分结果综合加权后得到该行业的最终得分。

提示:汇添富行业风向标尽力反映汇添富基金及券商分析师在某一时点对不同行业之间的看法,以及分析师对某个行业看法的变化,但不构成直接的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需谨慎。 

添富现金宝:收益远高于活期
加息预期当下基民理财首选
市场资金偏紧有利货币基金
震荡时避险工具,进退自如
攒钱、买基、定投全能搞定

希望以下内容能够帮到您:

账户管理
开户登录手机邮箱
账户查询对账单
登录密码交易密码
基金客户信用卡客户
资管产品
支付方式
银行卡支付
现金宝支付
第三方支付
支付限额
支付费率
关联流程
网上交易
认购 /申购赎回
定投转换
分红撤单
交易申请查询
现金宝交易
基金产品/理财产品
货币基金理财产品
股票型混合型
指数型债券型
QDII基金LOF基金
ETF基金
客服中心
客服中心帮助中心
新手上路自助大厅
投资者教育
业务表格下载 
ETF补券查询 
汇添富公司
关于我们企业文化
竞争优势公司新闻
信息披露公司大事记
诚邀加盟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English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