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推荐下载以下浏览器以正常使用本网站服务。

关闭窗口

一季度股基表现分化 选股能力成制胜关键-公司动态-关于我们-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公司动态> 正文

一季度股基表现分化 选股能力成制胜关键

新华网  2014-05-06 09:01:21  字号:

    新华网上海5月5日电(记者潘清)伴随基金公司相继披露一季报,各类基金的表现逐渐浮出水面。其中,受累于A股市场的宽幅震荡行情,股票型基金整体收益不佳且表现明显分化,而选股能力成为制胜的关键。

数据显示,一季度主动管理的权益类基金大多数净值下跌,主动管理的股票型基金加权平均跌幅达到5.01%。与此同时,股基业绩分化显著,77只基金收益率上涨,62只跌幅超过9%。

弱市投资中,选股能力成为制胜关键。分析人士指出,今年以来的A股市场整体呈下跌走势,但风格资产差异显著,震荡行情及风格分化对于公募的选股能力形成考验,擅长“自下而上”选股的基金今年以来的业绩明显占优。

以汇添富基金旗下基金为例,一季度添富逆向、汇添富美丽30业绩双双跻身股票型基金前10名,汇添富也由此成为同期唯一一家旗下有两只股基入围前10的公司。

数据显示,一季度添富逆向、汇添富美丽30回报分别达13.44%、10.24%,在387只普通股票型基金中排名居第3和第7位,同期沪深300指数下跌7.89%。

其中,添富逆向基金一季报显示,这只基金根据市场变化对资产组合作出了较大调整,新增配置了部分成长确定但阶段性受到市场抛售的“白马型”公司。而作为一只风格鲜明的选股型基金,采用集中投资策略的汇添富美丽30基金也跟据市场变化及时调仓,取得了不菲的超额收益。

受到旗下权益类基金的业绩带动,汇添富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获得大幅增长。截至一季度末,汇添富以1030亿元的公募资产规模排名行业第8,稳居上海地区公募基金首位。(完)

添富现金宝:收益远高于活期
加息预期当下基民理财首选
市场资金偏紧有利货币基金
震荡时避险工具,进退自如
攒钱、买基、定投全能搞定

希望以下内容能够帮到您:

账户管理
开户登录手机邮箱
账户查询对账单
登录密码交易密码
基金客户信用卡客户
资管产品
支付方式
银行卡支付
现金宝支付
第三方支付
支付限额
支付费率
关联流程
网上交易
认购 /申购赎回
定投转换
分红撤单
交易申请查询
现金宝交易
基金产品/理财产品
货币基金理财产品
股票型混合型
指数型债券型
QDII基金LOF基金
ETF基金
客服中心
客服中心帮助中心
新手上路自助大厅
投资者教育
业务表格下载 
ETF补券查询 
汇添富公司
关于我们企业文化
竞争优势公司新闻
信息披露公司大事记
诚邀加盟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English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