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推荐下载以下浏览器以正常使用本网站服务。

关闭窗口

上半年仅30只股基收益超10% 汇添富基金独占三元-公司动态-关于我们-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公司动态> 正文

上半年仅30只股基收益超10% 汇添富基金独占三元

中国经济网  2014-07-02 16:01:56  字号:

   2014年上半年投资正式收官,在A股市场走势一波三折的背景下,股票型基金的投资难度也不言而喻。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6月30日,今年以来393只普通股票型基金平均收益仅为-0.82%,仅有30只产品收益超过10%。汇添富基金则凭借出色的主动管理能力脱颖而出,公司旗下3只普通股票型基金收益超过10%,在业内首屈一指。

相关数据显示,截至6月30日,上半年沪深300指数累计下跌7.08%、上证综指下跌3.20%。股市不给力,股票基金投资同样举步维艰。不过值得关注的是,少数基金公司还是倚靠强大的投研实力,实现了逆市飘红。以汇添富基金为例,据Wind数据统计,截至6月30日,今年以来汇添富民营活力基金斩获14.95%的总回报,高居同期可比384只普通股票型基金第10名;同期汇添富逆向投资和汇添富美丽30也分别赢得14.78%和12.68%的总回报,分居同期同类可比产品第12和第18位。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短期收益出众,汇添富基金旗下也不乏长跑健将。比如成立于2010年的汇添富民营活力和汇添富医药保健的长期业绩均可圈可点。Wind数据显示,截止6月30日,最近一年、最近两年和最近三年,汇添富民营活力分别以24.40%、67.76%和59.27%的回报,分别跻身同期可比373只、336只和273只普通股票型基金第25、第11和第3名;同期汇添富医药保健也分别斩获14.87%、48.46%和42.30%的总回报,同样稳居同期同类可比产品前列。

由于长期表现靓丽,上述2只产品也同时荣获市场综合3年5星评级。据了解,汇添富基金目前管理10只普通股票型基金,整体表现出色。同样来自Wind数据统计,截至6月30日,近一年、近两年和近三年该公司旗下股票基金平均收益分别为12.02%、29.17%和17.11%,相对于同期普通股票型基金8.76%、15.35%和5.45%的平均表现,表现突出。

业内人士表示,汇添富基金向来以深入的基本面分析为立足点,注重自下而上的选股,因而有“选股专家”的美誉。凭借强大的选股投资能力和团队实力,汇添富基金在震荡市中捕捉到更多的结构性机会,为投资者获取了更好收益。该人士还建议,在市场反复震荡的情况下,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汇添富基金旗下股基,通过投资此类选股能力突出的绩优基金并长期持有,有望获得超额收益。

添富现金宝:收益远高于活期
加息预期当下基民理财首选
市场资金偏紧有利货币基金
震荡时避险工具,进退自如
攒钱、买基、定投全能搞定

希望以下内容能够帮到您:

账户管理
开户登录手机邮箱
账户查询对账单
登录密码交易密码
基金客户信用卡客户
资管产品
支付方式
银行卡支付
现金宝支付
第三方支付
支付限额
支付费率
关联流程
网上交易
认购 /申购赎回
定投转换
分红撤单
交易申请查询
现金宝交易
基金产品/理财产品
货币基金理财产品
股票型混合型
指数型债券型
QDII基金LOF基金
ETF基金
客服中心
客服中心帮助中心
新手上路自助大厅
投资者教育
业务表格下载 
ETF补券查询 
汇添富公司
关于我们企业文化
竞争优势公司新闻
信息披露公司大事记
诚邀加盟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English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