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推荐下载以下浏览器以正常使用本网站服务。

关闭窗口

赚钱效应孕育债基“分红奶牛” 汇添富两债基慷慨派红包-公司动态-关于我们-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公司动态> 正文

赚钱效应孕育债基“分红奶牛” 汇添富两债基慷慨派红包

中证网  2014-10-15 08:33:09  字号:

今年前三季度公募基金投资收官告捷,Wind数据显示,除QDII外,前三季度全市场各类基金均取得正回报,其中债券基金今年以来平均回报高达9.3%,赚得盆满钵满,成为名副其实的“分红奶牛”。在出色的业绩支撑下,汇添富近日宣告旗下两债基将于10月16日同时分红,其中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A 、C每10份拟分红0.25元、汇添富实业债A、C每10份拟分红0.6元,分红基准日均为10月9日,权益登记日均为10月16日。

凭借稳健的投研实力和积极的前瞻布局,汇添富旗下债基今年以来业绩表现十分抢眼。Wind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汇添富多元收益A、C今年以来总回报分别为13.3%、13%,汇添富实业债A、C分别为12%、11.7%,在所有债基中位居前四分之一。此外,汇添富可转债A、C今年以来总回报分别高达22.1%和21.7%,位居所有债基前列。从长期业绩看,截至10月10日,汇添富实业债A近一年的总回报为11.7%,位居243只同类可比产品的第12名,同样表现不俗。

值得一提的是,汇添富还是今年以来为数不多的、股债双丰收的基金公司,海通证券金融产品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汇添富今年以来权益类和固定收益类的业绩排名皆跻身大型基金公司前列。另据Wind数据统计,汇添富基金公司仅今年上半年就为持有人创造了逾20亿元的收益,占比公募基金总盈利五分之一还多,成为当仁不让的“赚钱大户”,成功打出了业绩和盈利的“双响炮”。

优秀的业绩表现也让汇添富基金固收团队赢得了众多权威机构的认可,如在汤森路透“2014上半年中国固定收益市场展望调查”大奖评选中,汇添富基金摘得综合奖一等奖桂冠;而近日由证券时报、中国基金报联合主办的第一届“中国最佳基金经理”的评选中,汇添富多位基金经理入选,固定收益投资总监陆文磊更是一举斩获“五年期固定收益类投资最佳基金经理”的殊荣。

汇添富认为,在坚实的基本面支撑下,后市将继续看好。“如在对下半年流动性宽松乐观的预期下,低杠杆持有中高评级的信用债依然可以获得良好的收益;此外,可转债也有望获得较强的整体性超额收益。”

添富现金宝:收益远高于活期
加息预期当下基民理财首选
市场资金偏紧有利货币基金
震荡时避险工具,进退自如
攒钱、买基、定投全能搞定

希望以下内容能够帮到您:

账户管理
开户登录手机邮箱
账户查询对账单
登录密码交易密码
基金客户信用卡客户
资管产品
支付方式
银行卡支付
现金宝支付
第三方支付
支付限额
支付费率
关联流程
网上交易
认购 /申购赎回
定投转换
分红撤单
交易申请查询
现金宝交易
基金产品/理财产品
货币基金理财产品
股票型混合型
指数型债券型
QDII基金LOF基金
ETF基金
客服中心
客服中心帮助中心
新手上路自助大厅
投资者教育
业务表格下载 
ETF补券查询 
汇添富公司
关于我们企业文化
竞争优势公司新闻
信息披露公司大事记
诚邀加盟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English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