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推荐下载以下浏览器以正常使用本网站服务。

关闭窗口

汇添富中港策略业绩“领跑” 沪港通专注成长发行“接力”-公司动态-关于我们-汇添富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首页>关于我们>公司新闻>公司动态> 正文

汇添富中港策略业绩“领跑” 沪港通专注成长发行“接力”

和讯  2017-10-30 08:45:16  字号:

今年以来,在估值提升和盈利复苏双重因素的推动下,港股市场持续走强,恒指履创十年新高。据彭博数据统计,截止至2017年10月18日,汇添富中港策略基金年内涨幅高达57.90%,年初至今、过去一年、过去三年业绩均在同类产品中排名首位,展现出汇添富港股团队整体强大的投研能力和稳定的业绩连贯性。

业内人士表示,从中长期看,港股上扬逻辑不变,慢牛行情依旧可期。在此背景下,汇添富港股通专注成长混合基金近期火热发行。承袭汇添富港股投资团队卓越投研基因,该基金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占非现金基金资产比例不低于80%,可谓货真价实的“高纯度港股基金”,有望成为投资者掘金港股的又一“利器”。

各阶段业绩“领跑”

在估值提升和盈利复苏双重因素的推动下,年内港股行情持续火热,恒指十月更是逼近28800点,履创近十年新高。

在此背景下,凭借稳健的投资风格和精准的选股能力,汇添富香港旗下的汇添富中港策略基金业绩表现亮眼。

彭博数据统计显示,截至10月18日,汇添富中港策略基金年初至今收益率为57.90%,大幅超越恒生指数的35.40%;成立至今收益率达102.78%,大幅超越恒生指数的63.91%。

同时,根据晨星、彭博、Citywire等权威机构统计,汇添富中港策略基金年初至今、过去一年、三年业绩在同类产品中均排名首位,展现出汇添富港股团队整体强大的投研能力和稳定的业绩连贯性。

中长期慢牛“可期”

中长期角度,业界普遍预期港股中长期“牛态”,目前仍然是投资港股的理想时间窗口。

业内人士指出,与全球各大股市估值比较,港股仍然是估值洼地。特别是中资股板块,估值仍在历史低位。无论从历史角度看还是从全球范围看,港股目前仍然很有吸引力。特别是香港上市的中国内地企业,目前11倍PE,1.2倍PB,估值依然处于历史低位。

企业盈利方面,2017中报业绩整体来看不仅较去年同期有强劲增长,同时也明显好于市场一致预期;而在盈利强劲增长的推动下,投资者对明年的业绩展望信心上升。

“估值修复和盈利提升是港股投资可期的主要因素,我们认为港股市场中长期看好,更多优质个股有望被挖掘。”汇添富香港团队表示。

新基金发行“接力”

港股慢牛行情依旧可期,汇添富布局港股的步伐持续推进。承袭汇添富港股投资团队卓越投研基因,汇添富港股通专注成长混合基金投入火热发行。

资料显示,该基金投资于港股通标的股票占非现金基金资产比例不低于80%,可谓货真价实的“高纯度港股基金”。在港股向好趋势下,更容易抓住行情,争取超额收益。

汇添富港股通专注成长基金经理倪健,具备经管和理工科的复合背景,横跨一二级股票市场的工作经历;其具备多轮完整牛熊变动的投资经验和多年专注深耕香港股市的研究心得,对企业微观发展和市场宏观环境、财政货币政策、市场走势都有着深入的研究见解。

对于未来,倪健更加看好港股中的优质成长股。其预期随着经济转型、新经济崛起,在港股通及将要开通的香港创业板影响下,成长股的估值水平、投资氛围均有望得到提高和加强,而且从历史来看,优质成长股在香港市场超额收益明显,有业绩支撑的优质成长股收益更加可期,“就行业而言,较看好互联网+智能硬件、教育、医药、新兴消费、保险等板块”。

 

添富现金宝:收益远高于活期
加息预期当下基民理财首选
市场资金偏紧有利货币基金
震荡时避险工具,进退自如
攒钱、买基、定投全能搞定

希望以下内容能够帮到您:

账户管理
开户登录手机邮箱
账户查询对账单
登录密码交易密码
基金客户信用卡客户
资管产品
支付方式
银行卡支付
现金宝支付
第三方支付
支付限额
支付费率
关联流程
网上交易
认购 /申购赎回
定投转换
分红撤单
交易申请查询
现金宝交易
基金产品/理财产品
货币基金理财产品
股票型混合型
指数型债券型
QDII基金LOF基金
ETF基金
客服中心
客服中心帮助中心
新手上路自助大厅
投资者教育
业务表格下载 
ETF补券查询 
汇添富公司
关于我们企业文化
竞争优势公司新闻
信息披露公司大事记
诚邀加盟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English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