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信息披露>临时公告> 正文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低中证8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托管费率并修改基金合同以及托管协议的公告

  2019-10-09 00:00:00   字号:

为更好地满足投资者理财需求,降低投资者的理财成本,经与中证8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托管人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协商一致,并报中国证监会备案,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9年10月8日起,调低本基金的托管费率,并相应修改《中证8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等法律文件相关条款。

现将具体变更事项公告如下:

一、托管费率调整

本基金托管费年费率由0.07%调低至0.05%。

二、基金合同、托管协议的修订

对基金合同“第十七部分 基金费用与税收”章节进行修订,原表述为:

“2、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

本基金的托管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0.07%的年费率计提。托管费的计算方法如下:

H=E×0.07%÷当年天数

H为每日应计提的基金托管费

E为前一日的基金资产净值

基金托管费每日计算,逐日累计至每月月末,按月支付,由基金管理人向基金托管人发送基金托管费划款指令,基金托管人复核后于次月前5个工作日内从基金财产中一次性支取。若遇法定节假日、公休日等,支付日期顺延。”

现修改为:

“2、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

本基金的托管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0.05%的年费率计提。托管费的计算方法如下:

H=E×0.05%÷当年天数

H为每日应计提的基金托管费

E为前一日的基金资产净值

基金托管费每日计算,逐日累计至每月月末,按月支付,由基金管理人向基金托管人发送基金托管费划款指令,基金托管人复核后于次月前5个工作日内从基金财产中一次性支取。若遇法定节假日、公休日等,支付日期顺延。”

根据上述变更,本基金的托管协议进行相应修订。招募说明书将随后在定期更新时进行相应修改。

重要提示:

1、上述修改已遵照法律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相关规定的要求,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可不经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表决。

2、本公司将在网站及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上公布经修改后的中证800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托管协议。投资者可通过本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或网站咨询有关详情。

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9918

Email:service@99fund.com

公司网站:http://www.99fund.com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九年十月九日

 

打印

希望以下内容能够帮到您:

账户管理
开户登录手机邮箱
账户查询对账单
登录密码交易密码
基金客户信用卡客户
资管产品
支付方式
银行卡支付
现金宝支付
第三方支付
支付限额
支付费率
关联流程
网上交易
认购 /申购赎回
定投转换
分红撤单
交易申请查询
现金宝交易
基金产品/理财产品
货币基金理财产品
股票型混合型
指数型债券型
QDII基金LOF基金
ETF基金
客服中心
客服中心帮助中心
新手上路自助大厅
投资者教育
业务表格下载 
ETF补券查询 
汇添富公司
关于我们企业文化
竞争优势公司新闻
信息披露公司大事记
诚邀加盟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English版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