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浏览器版本较低,推荐下载以下浏览器以正常使用本网站服务。

关闭窗口

社会责任-关于我们-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首页>关于我们>社会责任>对员工

注重职业发展,营造快乐基金

建立多样的培训计划

员工培训是汇添富员工管理中的一个重要议题。每年,我们为每位员工提供至少60小时的培训机会,保证在公司可持续发展中,员工素质持续提高。

"员工培训的形式多种多样,包含入职以后的新员工培训、覆盖全体员工的全员培训、针对业务条线的专业技能培训、针对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培训等,这些培训计划为员工提高专业素养,加强执业能力提供了坚强的支持。

"汇添富私塾"是汇添富员工培训的一个标志性品牌。汇添富私塾每周为员工 提供1小时左右的专题讲座,内容覆盖宏观经济、金融、行业动态等。私塾的授 课老师包含知名的经济学家、时事评论家、各著名院校的教授等,为员工带来工 作以外不断全方位充实自己的机会。

提供多元的发展通道

基金行业的员工年龄普遍比较年轻,年轻的员工们通常会关注一个共同的话题:"我在公司内部的职业发展机会是什么?"

我们坚信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展意味着公司的发展,我们希望每一位员工在公司内部都能获得长期发展的机会。我们坚持,结合公司的业务需求和员工个人的职业兴趣,尽可能为员工提供学习和发展的机会,让员工和公司一起成长。

我们在各个业务条线总共有20多条的专业通道。在单一专业通道中,不同的学历背景、工作经验的员工可以承担不同层面的职责,并在该专业通道中不断积累经验,获得职业提升。部分专业通道具有一定的共性,员工除了在单一专业通道内向上发展之外,也可在达到一定专业度后,向其他相关的专业通道横向发展。

在员工的职业转换中,我们强调绩效考核和能力评估的重要性,采取非常慎重的态度,避免出现错误的职业转换,使员工损耗宝贵的精力和时间。

进行严格的绩效管理

"绩效导向"是汇添富员工绩效管理中不变的指导原则。每位员工从进入公司的第一天起,即进入公司严格的绩效管理体系。

我们的绩效管理包括试用期绩效考核和每年两次的定期绩效考核。员工在试用期内,接受期中和期末2次考核,除了员工对自我表现的评价外,部门负责人、分管领导和总经理都会对员工提出评价和改进建议。在每年的年中和年末,我们都会发起全员绩效评估,员工自身和管理人员都需要进行阶段性的考核评价。对于考核存在问题的员工,我们用《工作提醒函》的方式予以指出,并给予员工一定的纠正期限。

绩效考核的结果与员工的职业发展、薪酬调整等严格挂钩。此外,我们公开对绩效突出的员工进行表彰,让"绩效导向"的文化深入人心。

关心员工的职业健康

在高压力、高负荷的金融行业工作,时刻考验着员工的身体素质。为了保障员工的健康,在公司内创造一个充满着激情的工作环境,我们努力为员工提供各类职业健康支持。

每年,我们制订项目完善的体检计划,定点知名的医院为员工提供免费体检。每周,汇添富羽毛球、网球、足球、篮球、游泳、瑜伽等各个运动协会利用下班后或周末时间,向所有员工提供至少一次运动的机会,让员工放松身心,融入团队。此外,我们不定期聘请著名养生专家或者有经验的医师,来公司宣讲养生、解压方面的课程,指导员工合理调整饮食、睡眠和心态。

重视员工的意见心声

汇添富时刻关注员工的心声,并始终认为员工的建议是公司能够不断健康发展的助推器。我们通过定期或不定期的建议征集活动,如"金点子"活动、"添富三爱"座谈会等,倾听全体员工对于公司经营管理的意见或建议;全体员工还可以通过每月"one-on-one"、年终工作考核等诸多方式向公司管理层表达各自的想法和呼声。

从汇添富成立之日起,我们的管理层就对所有员工有着这么一条承诺:任何一名员工对于公司或工作有任何需要表达的意见或建议,都可通过电子邮件直接向管理层反映,管理层在接到邮件后24小时内将对员工予以详细回复;并在不出差的情况下,于48小时内邀请该员工,亲自沟通所反映的问题。公司管理层对员工意见的高效处理,保证了公司的制度流程能够最迅速地对员工的诉求做出反应。

希望以下内容能够帮到您:

账户管理
开户登录手机邮箱
账户查询对账单
登录密码交易密码
基金客户信用卡客户
资管产品
支付方式
银行卡支付
现金宝支付
第三方支付
支付限额
支付费率
关联流程
网上交易
认购 /申购赎回
定投转换
分红撤单
交易申请查询
现金宝交易
基金产品/理财产品
货币基金理财产品
股票型混合型
指数型债券型
QDII基金LOF基金
ETF基金
客服中心
客服中心帮助中心
新手上路自助大厅
投资者教育
业务表格下载 
ETF补券查询 
汇添富公司
关于我们企业文化
竞争优势公司新闻
信息披露公司大事记
诚邀加盟社会责任
联系我们English版
手机版